【2023最新】2大黑松生技UC2功效介紹,什麼人最適合服用?

  • Post last modified:2023 年 8 月 4 日

黑松生技UC2宣稱可以幫助【改善關節不適疼痛】的問題,適合退化性關節炎患者、年長者、運動量大的人食用,做為保護關節的營養品補給。

功效舒緩關節疼痛、不適
評價有添加複方
價格官網一盒1680,二盒2860
注意事項含有過敏原乳糖成分

不過,黑松生技 UC2 真的有效嗎?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個產品吧!

如何判斷一款關節保健食品到底有什麼功效?

⭐ 要知道一款關節保健食品的功效,就要看它的成分添加。而市售產品中,添加成分可大致對應到消炎止痛&延緩關節惡化兩種不同需求。

1. 針對『消炎止痛』需求

市售關節保健品中,常見添加UC2、葡萄糖胺、MSM、薑黃、乳油木果等成分,其主要功效就是幫助改善退化性關節炎造成的【關節疼痛、腫脹、不適】等情形。

而上述成分中,『UC2』 比起其它成分,具備最多人體實驗證實,且幫助舒緩的功效也更強,是目前幫助改善關節問題【最有效的成分】。

2. 針對『延緩關節退化』需求

市售關節保健品中,玻尿酸、蛋白聚醣等常見成分,其機制是幫助增加關節緩衝能力,進而延緩軟骨磨損 & 退化速度

而上述成分中,因為『玻尿酸』具備更多人體實驗證實,對於退化性關節炎的幫助更大,因此我們更推薦【優先選擇玻尿酸】

3. 同時有消炎止痛&延緩關節惡化兩種需求

綜合以上結論,針對同時有關節『消炎止痛+延緩惡化』兩種需求的消費者,優先推薦選擇【 UC2 + 玻尿酸】的複方產品,同時服用兩種成分,才能夠提供更全面的保養。


而在了解不同成分的功效後,

我們來分析黑松生技UC2的成分 & 對應功效

黑松生技成分

從上表我們可以看到,黑松生技的主要成分添加了UC2及玻尿酸:

1.在消炎止痛成分方面:黑松生技添加了足量40mg的UC2,可以幫助改善退化性關節炎造成的【關節疼痛、腫脹、不適】等情形。

2.在延緩關節退化成分方面:黑松生技雖然有添加玻尿酸成分,可惜產品中並未清楚標示出玻尿酸的添加量,很有可能不足量,因此整體在幫助延緩關節退化部分,【功效可能比較有限】

那麼,什麼人適合食用黑松生技 UC2 呢?

如前所述,針對不同的需求,我們推薦不同的合適產品:

1.如果你單純只有『消炎止痛』需求

那你主要需要的成分是 UC2,而黑松生技有添加了足量 40mg 的 UC2,是適合單純只有【關節疼痛、僵硬】的人群食用的。

不過因為黑松生技添加的玻尿酸未標明添加劑量,所以在延緩關節退化的功效可能較為受限

2.如果除了消炎止痛,你還想兼顧『延緩關節退化』

那你除了需要足量 40 mg 的 UC2 外,還需要足量 80 mg 的玻尿酸,才能有效滿足【延緩關節退化】的需求

⭐因此如果你有延緩關節退化需求,可以參考以下 2 款添加足量玻尿酸的 UC2 產品:

產品玻尿酸劑量價格
配方時代80 mg (雞冠萃取)$1,320
悠原活力80 mg(鏈球菌發酵)$1,680

以上兩款產品,雞冠萃取的玻尿酸,對於關節保護具備更多專利及實驗功效1】,因此幫助延緩關節退化的功效較強,所以如果同時有關節【消炎止痛+延緩退化】2種需求,推薦採用雞冠萃取玻尿酸,且價格更實惠的【配方時代】UC2

最後,再整理一次本文 3 個品牌各自的【特色 & 適合人群】如下:

  • 配方時代UC2:配方時代官網
    ( 適合消炎止痛+延緩關節退化需求,價格:1,320)

如果你還想想了解為何 UC2 的功效是目前世界最強?或想了解哪一個 UC2 品牌的功效最佳?都可以參考下文的詳細介紹: